鼠苑后援会

还愿鼠苑 总是喜欢冷西皮我也很绝望吖
(๑ १д१)
修炼画技的杂食生物,因为性向很迷所以各圈通吃(?)

【gb】我的宝贝(10)


     司南书是怕的,也知道自己有一些奇怪的症状。

     记忆中来到庄园后,时不时就会有情绪失控发生。

     最开始还只是偶尔出现,有时在看书时突然惊醒,才发现自己呆坐着,时间却已经过去了很久。只是慢慢的....情况就愈演愈烈,一次难以抗拒的心悸过后,手里提捏着的毛笔就直直得抵在心口。

     ‘我怎么了?’

     ...不是没有这样的疑问。

     司南书不是喜欢给他人添麻烦的性格,所以尽管庄园里的“人”都很友好,身体越来越奇怪,他却习惯性的独自忍耐一切。

     只是心底仍是恐惧。

     不敢说出口,不知道如何说出口。

     短短的几个字,像是劈开堡垒的刃尖,将从不轻易示人的内心开了一条细缝,半遮半掩的展示给面前的吸血鬼。

     司南书因此轻声呜咽。

       

     常冥叹了口气。

     她端坐下来,试探着搂住男孩的腰。

     司南书没拒绝。

     于是常冥就抱着他跪坐到自己的腿上。她比司南书高出了一个头,男孩子甚至都不需要低头或是抬头,就能对上她冷淡的熟褐色瞳。

     他们是平视的。

     美丽的凤眸平静而倦怠,却专注的看着怀里猫儿眼的男孩。

       

     “小家伙,我可以抱抱你吗?”

       

     常冥的声音向来与温和不沾边,却仍听得出刻意的停顿和迟缓,怀里的小孩不吭声,却险些让泪珠涌出来。

     他埋到了常冥的怀里,搂住吸血鬼的脖颈。手指用力到机械地发抖,却只敢小心的圈着,没舍得用上一点力道。


     在醒来后的长长孤独里,我一直被恐惧拥抱着。

     目之所见全然是陌生的,不知道该如何做,又是否身处泥谭。沉重久久的压入思绪,却无法挣脱,我以为的习惯,从来是流着泪的笑颜。

     

     积压的负面情绪无声爆发。

     我害怕。

     “别怕,”

     你会讨厌我的。

     “小家伙,”

     可是请别离开我。

     “我就在你身边。”

     能...抱紧我吗。

     “我想,你也许需要一个拥抱,我可以用力吗?”

     司南书松开咬出牙印的唇瓣。尝试几次,终于让气流滑过撕痛的喉咙,发出极细的声响。

     “......恩,我、想要。”

     搂住肩膀和腰的手收紧,人就贴上了吸血鬼的胸口。

     

     那是冷的。

     不宽阔不拥挤、无可比拟的安心。

     

     常冥有些出神。从额角,眉心,鼻尖,一路亲吻到男孩微启的唇瓣。

     她的吻落在了嘴角就停下来,司南书没等来温柔的亲吻,却被渡进来的硬块激得浑身一抖。

     酸味过后,蜂蜜的甜味和淡淡的牛奶香气就齐齐涌上来,近乎蛮横的冲散了低落的情绪。

     “啊。”

     是...草莓味的奶糖?

     什么时候?

     吸血鬼凑到男孩的耳根,留下一个浅浅的咬痕。司南书缩了下脖颈,就被女主人宠溺的刮了鼻尖。

     .....

     司南书想,

              我也会喜欢上草莓的。

              就像.....

              就像,她一样。

     

      

     零零总总做完检查后,其实是有些晚了,常冥和司南书又窝回了书房,两杯蜂蜜牛奶面对面放在小机上,冒着温暖的热气。

     司南书抱着平板颇为犹豫的偷瞟着常冥。

     “小少爷怎么啦?”

     方伯在旁边摸着胡子观察了一会,才笑眯眯的问他。

     不知是什么原因,常冥突然解了他的禁足,凯莱茵被临时派出去后,白发的老爷爷就又得意洋洋的立在庄园主人的身后。

     常冥闻言从书本上移开目光去瞧他,只看到小孩鸦色碎发搭在额头,松松的遮盖住小脑袋。

     “啊....没什么事,只是...想问什么时候休息?”

     以往这个时候应该躺在床上准备睡觉了。他在心里暗自补充。小孩软软的黑发坠着,颈肩上的发尾还打着可爱的卷儿。

     “十点睡觉....在家里是这样规定的。”

     他盯着平板上的游戏画面,不舍的情绪几乎要凝成实质。

     方伯翘起白胡子。

     常冥抿唇轻轻的微笑。

     “你可以自己决定时间。”

     司南书抬头看她。

     “偶尔放纵是为了更好的调整状态,”她慢条斯理的往牛奶里倒蜜糖,另一手伸过来,点在了游戏的结算页面上,“尤其是当你知道底限是什么的时候。”

     画面转跳的空隙间有纸片人蹦蹦跳跳,司南书低头认真的盯着它看了会,才宣誓般开口:

     “今天想要多玩一会儿。”

     方伯站在他身后保持着得体的笑容,看着男孩子退出游戏,一本正经的设置了十一点的闹钟。

     “....”噗呲。

     突然间,管家先生就有些理解了主人所说的,属于司南书的奇特魅力。

     人类小少爷聪明而敏感,然而相对于血族的孩子,他又实在幼弱可爱。

     足够独立的幼崽,却对某个‘人’依赖温顺。的确是可口的诱惑。

     大约是危险了。

     他的主人可不是什么无害的人类资本家。弋贝尔多区的老家族是最为清楚的。在上个世纪血族内部大动荡中存活下来的吸血鬼贵族们无不拥有这样的共识,

     不要企图脱离王的控制。

     常冥并非嗜杀成瘾的暴君,她的行事通常只遵循一个原测——效率。却荒诞的因此亲手践行了残暴和杀戮的罪证。

     即使是现在,退位臣服于新王的常冥也不曾有过任何改变。

     司南书蹭到了她的身旁,肩膀贴着一点点,观察到常冥没什么反应才满足的弯起眼笑,放下游戏捧着玻璃杯咕噜咕噜的喝牛奶。

     小孩变得更黏人了。

     常冥仍在看那本意文的《神曲》,她抽空递了张纸巾过去。

     男孩子顶着鼻尖上的牛奶,红着脸小声谢谢。过一会却大着胆子把脑袋挤进她的臂弯里,常冥没太在意,任由这小家伙悄悄抬起自己的手,又将半个肩膀也放了进来。

     他小心的蜷缩起手指防止自己碰到书页,猫儿眼转了转,好奇的偷窥近距离的吸血鬼。

     大概是以为自己做的很好,小孩眼神很亮,没什么心虚的意味。然而鸦色发柔软的散落在羊皮纸周围,让常冥想不注意都不行。

     她没动被整个抱住的左臂,只抬起右手轻轻挠了挠男孩子的下巴。

     那双漂亮的猫儿眼就眯起来,像被撸软的布偶猫,软软地发出细细呜咽声。

     是很可爱。

     常冥合起了书页。俯身去吻他,偏低的音色沙哑又撩人,带着散慢的笑意, “想被圈养吗,小猫咪?”

     男孩子刚为打扰了对方看书而惴惴不安,听到这句却一愣,接着嘴角就弯了起来。人类幼崽在吸血鬼怀里放肆的懒懒翻滚一圈,枕着膝头发出迎合的咪咪声。

     “喵~”

     亲王殿下轻笑出声,管家立在后面,神情变得讶异。

   

   

              【孕育常冥之所,皆无光寂寂然】

     其实比起‘因为爱,我愿意为你改变’这种说法,我更喜欢‘我们有这么多相像的地方’。

      天作之合是一种默然无声的浪漫,因为彼此相吸引,因为命中注定。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