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苑后援会

还愿鼠苑 总是喜欢冷西皮我也很绝望吖
(๑ १д१)
修炼画技的杂食生物,因为性向很迷所以各圈通吃(?)

【gb】我的宝贝(21)

剧情章~

 

      庄园里是有私牢的。毕竟不是真正的人类,常冥的位置也与无害的维和派沾不了边。


     这座建在湖泊下的囚牢时间有些久,难免因水气的入侵而潮湿阴冷,此时正收押着一个个形容狼狈的血族。


     常冥很轻易就找到了目标。


     那是一个看起来非常年幼的女性吸血鬼。被关押在走廊最深处隔音的小房间里。出于对陛下的尊重,这位一身黑衣的间谍小姐身上并没有约束用具的存在。血族姣好的容颜甚至为她此刻的境遇打上可怜的固定印象。

     她并非被抓进来的。

     尽管年岁不大,但成为陛下‘工具’的血族们都能够得到某种奇妙的馈赠,脱离了吸血鬼原有的成长规律圈,使得这群人型兵器的强大几乎无人不知,也无人可知。

     “亲王殿下,夜安。”那张属于女仆卓涅歌的脸逐渐变化,最后固定在了冷与艳中间,是位完全的陌生者,神态里带着微妙敬意。

     “我名夏浮,带来主人对您的问候。”

     “谢谢,替我向陛下问安。”

     “当然,”夏浮点了点头,皱着眉吐字,“主人派我来向您确认近期行程.....只是我在庄园外受到了袭击。遵循主人的命令,将袭击者送回旧区后重新返回替代潜伏。”

     大约是觉得说出了非常震惊的消息,她的眼睛从面前的主仆身上扫过,却没想会得到这样的反馈。


     管家仍是礼貌的微笑着。

     而庄园主人也低头思索了一会。没问袭击者,甚至情绪也没有明显变化,点了点管家不知从哪里掏出来的彩瓷茶杯,浅浅抿一口。

     “有劳。今夜的事不会带来太多影响,计划不变,静侯陛下到来。”

     “我会转达您的意思。”

     夏浮在对面,同样捧着茶杯碟子,像在出神。很快,她就换了个姿势,放下杯碟,让下巴搭在了手心里,继续提问:“殿下,恕我冒昧,您似乎对庄园外发生的事情毫不关心,为什么?”

     年轻的吸血鬼试图让自己的语调不是那么咄咄逼人。

     “据说您对信息的掌控非常执着,这让我们非常困惑.....您此刻的平静,是知道多少...或是...派人跟踪我多久?”

     问题到这有些尖锐了。

     常冥仍旧冷淡的。

     她坐姿不变,冷凉的眼神轻飘飘落到夏浮脸上,使这年轻的血族不得不偏移视线,避免与其直视的可能性。

     “旧区曾是我的领地,小姐。尽管我能理解对于‘孩子们’来说这印象并不算深刻,你们已经掌控了自己能看到的一切,这很好。”

     她停顿了一下,放下茶杯,起身去碰触这位女性使徒的脖颈。

     常冥周身的气息很冷,却也平稳。只是当她的手收回来时,血族的锁骨被流淌的血液埋没。

     “既然陛下没有选择拔去我长成的爪和牙,就轮不到使徒们来干涉。”

     她并没有解释情报的来源。

     对于常冥来说这几乎算得上是种示好。戈贝尔多权力混杂是真,但说到底,常冥的根基就在那里。

     即使掌权更迭,在‘她’与常冥定下不对拥趸动手的条约后,就注定了即使新王的使徒再扩充,也难以在数十年内拥有全部的情报管辖权。

     作为利益共同体的一部分,‘忠犬’的敌视显得可笑,然而站在权力机器的角度,却也只是最简单的推导结论。

     ‘常冥’存在,就是个难以控制的隐患,狗想向主人献上肉骨头。

     夏浮被迫低下了脑袋。

     她无意给主人找麻烦。


     “是....非常抱歉,殿下。”



 

搞完小可爱就去处决吸血鬼

今天是...暴虐常。恩。

评论

热度(11)